飸飻🐾

爱他就要一直爱下去

致叶修
  14年我有幸认识了你,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沉迷进去,我渐渐从一个小傻逼成长为了一个大傻逼,见证了许多同样爱着你的人离去,同时也有很多人爱上你,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现在想起来我陪伴你一同度过了4年,想想也是不可思议y( ˙ᴗ. )y
  现在有很多人(以前也很多 随意伤害你,把你当成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随意践踏,和同嘉世一样只注重你的商业价值,其余的你什么都不是,人气在高又怎样,只是一件商品罢了。前几天的广告事件是一个导火线,爱着你的人在这次彻彻底底的爆发了,也许我们的力量过于弱小但我们不会放弃,很多人不能理解我们的行为特别是家人,一个小说中的人物值得我们捍卫什么?我可以昂首挺胸的告诉他们,这是我们的世界,我们心中的神。
  也许你并不在意你自己,你可能更在意周围的人,因为你的温柔你的强大我们才能被你吸引,聚在一起,我们为你对于自己事情的不上心伤心难过,又被你温柔的行为或嘲讽的行为所感动快乐,但我还是忠心希望你能好好的爱自己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  我无法立下誓言,因为我害怕无法遵守。我无法拥抱你,无法和你面对面的说爱你,我只能当一个默默无闻的粉丝站在你的身旁默默的守护你。
  叶修20岁生日快乐,我还有很多十年。
  感谢那天遇到最好的你。
 

评论